買完泰姬門票,準備進去參觀。
門外已排了不少人,忽然一大群婆婆媽媽湧了上來,
怕被擠到最後,我趕緊也衝了上去,終於卡到一個好位子。
但放眼望去,只有我和小胖二個男生,
而且還被一大群的女人包圍,感覺怪怪的。
隔壁排隊的阿嬤更是頻繁地抬頭看我,
大概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吧。
直到接近檢查哨才知道,
原來男女生是分開排的,
而阿嬤們一直”盯”著我們,
心裡想這兩個年輕人怎麼會是女的呢?
該不會是 ~ ~ ~,
真是糗到爆。

排隊時,
看見昨晚在市集裡認識的阿根廷女生站在裡面,
揮手微笑打招呼,
通過檢查哨後,
我湊上前去打招呼:「are you waiting for someone?」
她笑著說:「yes。」
小胖衝了過來,問我說:「你在幹麼?」
「跟咱們昨天剛認識的朋友打招呼。」我答說。
小胖露出一副被我打敗的模樣:「唬,你認錯人了啦。」
我仔細往那女生瞧了瞧,
ㄟ~ ~ ~,好像是真的看錯人了。
趕緊道歉,火速逃離現場。

在下班時間搭新德里的地鐵,要有心理準備。
原本排好的隊伍,在車廂打開時,完全失控。
裡面的人還沒完全走出車廂,外面的人早已蜂湧而上搶著擠進去。
而上車的剎那,也用不著走,自然會有一群人推著你前進。
進到車廂內,不需要握手把、欄杆,擁擠得像沙丁魚罐頭。
大伙前胸貼後背,即使緊急剎車,也無須擔心跌倒,
根本沒有多餘空間可以讓你跌倒在地上,
每個人就像插在沙灘上的竹竿,動彈不得。
有次當列車進站,我發現隔壁車廂人不多,
急驚風似的跑了進去,又尷尬的逃了出來,
加入原先的殺戮戰場。
呵呵,糗了,
誤闖女性專用的車廂,
難怪沒人跟我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背包俠 的頭像
    背包俠

    背包俠

    背包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